雞湯還沒喝!護理長尾牙狂打包 護理師怒嗆:家裡養豬?

2018年01月26日 11:14

▲尾牙。(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

▲原PO見護理長打包不手軟,非常生氣。(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打包不浪費食物是種美德,但也要注意旁人的感受,一名女護理師抱怨,吃尾牙時護理長打包的非常誇張,一道食物還沒吃竟叫服務生直接打包,氣得她說「不知道家裡到底養了什麼東西,可能養豬吧!」

該名女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和阿長(護理長)吃尾牙時,雞湯上來還有人沒喝到,就被對方直接打包,讓她當場傻眼說,「護理長家裡的人有多餓啦」。

「後面幾道菜也沒在客氣的,還揪她唯一的好朋友一起打包」,原PO氣憤地說,對方完全不管現場的人還有沒有要吃就直接動手,非常不禮貌;事後上班時,她看到有幾塊大餅被丟在餐桌上,便嗆啊長說「這個沒人要吃了啊,阿長妳要不要打包,妳不是很愛打包嗎」,對方則直接裝作沒聽到。

▲年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hai&Thai提供)

▲原PO事後調侃故意阿長,讓網友聽完直接拍手叫好。(示意圖/Thai&Thai提供)

原PO見對方裝死,便和一旁的同事說,「妳家不是有養雞養狗嗎,那天尾牙我看有人也大包小包的帶回家,不知道家裡到底養了什麼東西,可能養豬吧」,氣得護理長回辦公室「放東西的聲音特別大聲」。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誇張…感覺好像餓三天沒吃的樣子」、「下次她出手前,筷子馬上下去攪一下」、「挖~你好有勇氣」、「小心護理長報復」、「還好吧,打包別桌的都看過」、「得罪君子還好…得罪小人就麻煩囉」、「妳好有種,不怕班表會被刁」、「不是婚宴也太敢了吧,不用錢狂撈概念嗎」、「新工作找好了嗎哈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