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藍袍出征台北市長? 趙少康在節目上回應了!

趙少康 (圖/本報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在即,首都台北市更被視為重中之重。國民黨內目前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有前立委丁守中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不過,傳國民黨基層有不少勸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聲浪,希望趙少康集結泛藍力量參選北市長,對抗柯文哲。對此,趙少康25日晚間在節目上以「沒有計畫」四個字回應。

國民黨為重返執政,誓言2018要拿下多數地方首長席次,因此台北市長人選更是備受關注。然而,黨內呼聲高的立委蔣萬安19日表示,不會參選台北市長;隨後更傳出國民黨有意與高人氣網紅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合作,因為國民黨希望藉由李錫錕的團隊,在網路進行政治行銷。

然而,據媒體報導,國民黨基層也傳出不少勸進趙少康的聲音,認為趙少康熟悉北市選情,又與前總統馬英九關係友好,最重要的是,趙少康若出馬,絕對有助於國民黨團結友黨,集結泛藍力量,再從2018地方選舉開始反攻2020大選。

國民黨曾針對趙少康進行評估,認為趙少康比目前檯面上的國民黨候選人都強,且話題性及主導議題能力都很高;對於泛藍支持者來說,趙少康是具有爆發力、話題性及破壞力的戰將,由他出戰柯文哲,選情可能會有戲劇性的發展。

不過,對於有基層勸進趙少康一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若趙少康要參選,就必須參加黨內初選,但她不清楚趙少康是否具有國民黨籍。

趙少康25日在其主持的TVBS《少康戰情室》政論節目上以「沒有計畫」四個字簡單回應;對於柯文哲稱讚他媒體辦得不錯,趟則笑說,「這是我最近、少見認為柯文哲回應得還不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