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任佳里警分局長楊華中布達 地方士紳觀禮祝賀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25日下午舉行「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監交。(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25日下午舉行「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監交。(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25日下午2時50分舉行「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主持監交,市議員蔡秋蘭、蔡蘇秋金、佳里區長葉誌明、警友辦事處主任周文雄、顧問團長黃慶淵、義警中隊長蔡寶財、民防中隊長陳駿逸、巡守隊、里長及熱心警政工作的地方士紳到場觀禮,場面隆重。

新任分局長楊華中,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49期畢業、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碩士、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歷任前台北縣汐止分局副分局長、新北市警局督察室督察、訓練科科長、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及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

任內執行106年上半年度協助查緝違反智慧財產權案件工作,獲警察局評列績優單位。本次拔擢調任屬較重分局之佳里分局分局長職務,深信以其豐富的學識、經驗及敬業精神,必能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的基礎上,再創輝煌佳績。

卸任分局長黃勝智調任屬繁重分局之台南市警六分局服務,其於佳里分局長任內,負責認真,尤以辦理106年度特勤危安目標清查工作,清查危安顧慮對象眾多,績效卓著。本次調任繁重分局,深信更能發揮所長,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

黃宗仁局長感謝卸任黃分局長的用心付出外,並期勉新任楊分局長能發揮所長,領導所屬同仁持續推動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同時也嘉勉基層同仁的辛勞,希望在地民眾也能適時給予員警們正面回應,警民合作,共創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