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口罩滑下…「卡鼻孔」 憔悴素顏竟嫩如少女

2018年01月25日 23:56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出道多年,經過許多風雨,終於在2015年情定修杰楷,且婚後人氣爆漲,粉絲遍及兩岸。近日她疑似要出國工作,在機場被拍到綁著包頭,打扮時尚亮麗,沒想到口罩拉下,卻一臉憔悴,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賈靜雯會和女兒一起拍搞怪照PO網。(圖/翻攝自賈靜雯 Instagram)

▲▼賈靜雯會和女兒一起拍搞怪照PO網。(圖/翻攝自賈靜雯 Instagram)

賈靜雯梳了包子頭,穿了件深藍色高領針織衣,配上同色系大衣,和格紋寬褲,以及球鞋,打扮青春洋溢,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臉上戴著深灰色口罩,兩眼無神地等候登機。就在此時,她似乎太過鬆懈,臉上的口罩滑落仍不自知,口罩下緣直接卡在鼻孔下方,加上滿臉疲憊表情,照片流出後,許多粉絲看了忍不住擔心,「看起來好累」、「職業媽媽真的很辛苦」,素顏好膚質和漂亮雙眼皮,也讓網友驚艷,直讚:「天然美女無誤!」也有人開玩笑稱:「口罩卡在有點糗的地方……」、「女神也有平凡人的一面」。

▲賈靜雯被拍到素顏憔悴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心疼。(圖/CFP)

▲▼賈靜雯被拍到素顏憔悴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心疼。(圖/CFP)

▲賈靜雯被拍到素顏憔悴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心疼。(圖/CFP)

事實上,賈靜雯婚後「尺度」大開,除了經常和老公修杰楷po照閃愛,也不避諱在鏡頭前,和女兒一起擺出搞怪表情,私底下毫無架子,讓她在網路也有極高人氣。近年,她廣告代言接不完,也經常受邀到大陸參加節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