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服活動開跑啦!唯美古風手遊《夢間集》今雙平台上架

唯美古風手遊《夢間集》今雙平台上架(圖/天下網遊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天下網遊平台代理的唯美古風手機遊戲《夢間集》,官方宣佈遊戲已於 1 月 25 日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正式上線。玩家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淺思、深念等豐厚遊戲道具及事前登錄活動中獲得最高人氣四花角色一名。

五劍之境今日開啟,尋夢人們可以盡情體驗《夢間集》中的種種有趣玩法,和神兵們進行臉紅心跳的互動。事前登錄於昨日落下帷幕,期間共有近4萬名尋夢人參與人氣角色的投票活動。尋夢人們在登入遊戲完成新手教程後即可透過每日登入獲得淺思、深念和金葉子等事前登錄獎勵,第一天更是可以獲取在投票中人氣最高的四花角色「流光銀刀」。

唯美古風手遊《夢間集》今雙平台上架(圖/天下網遊提供)

伴隨遊戲上線,官方亦釋出由董真所演唱的遊戲主題曲MV。《夢間集》以獨特音樂視角重新演繹金庸武俠經典,悠揚大氣的旋律與精緻細膩的遊戲畫面共同描繪出尋夢人在縹緲五劍之境中的奇幻際遇。董真婉轉的聲線與《夢間集》的唯美古風特點巧妙融合,與英俊靈動的角色立繪一起,為尋夢人們獻上一場縈繞耳畔、停佇眼眸的聲色盛宴。

關鍵字:手機遊戲奧爾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