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宮崎駿也曾獲榮譽

2018年01月25日 23:50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MIT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角逐動畫獎項最高榮譽!「日本動畫界指標」東京動畫大獎,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年度動畫角逐,今天公布片單,由宋欣穎執導、桂綸鎂配音的《幸福路上》入選,成為台灣之光!

今年《幸福路上》從58國、7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年度競賽單元,不只宮崎駿、新海誠、細田守等多位導演曾獲得東京動畫大獎的榮譽,入圍過奧斯卡小金人的《海洋幻想曲》、《酷瓜人生》其實也曾名列年度競賽單元之中!

▲▼《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圖/傳影互動提供)

▲▼《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圖/傳影互動提供)

▲▼《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圖/傳影互動提供)

《幸》片催淚指數爆表,名人柯文哲、陳菊、柯佳嬿、主播陳雅琳、郝明義、蔡依林、桂綸鎂等人都公開推薦!台北市長柯p帶老婆一起去看完電影後,在臉書力推:「找回自己就是幸福!20歲以上的人都適合看這部電影!」

柯佳嬿也大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主播陳雅琳則說:「《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