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Q.戴維斯10.8秒致勝跳投 璞園奪桃園巨蛋主場首勝

▲璞園奪桃園巨蛋主場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璞園奪桃園巨蛋主場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SBL首度移師至桃園巨蛋進行,身為地主的璞園在極具歷史意義的第一場主場戰也沒讓球迷失望,靠著簡浩轟下21分,以及Q.戴維斯終場前10.8秒的致勝中距離,以63比61險勝台啤。

璞園前年開始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冠名,本周迎接主場周,首日賽事就吸引破3000名球迷進場,滿場加油棒製造的「橘海」以及歡呼聲,也讓璞園眾將士氣大振,首局面對台銀就取得20比7的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乎整場領先的璞園卻在決勝節險些翻船,李愷諺、黃聰翰帶領台啤苦追,更靠著後者在終場前1分10秒的底線中距離,將比數扳平。

所幸Q.戴維斯在終場前10.8秒中距離跳投得手,加上最後成功防守擋下賀夫的切入,幫助璞園在驚濤駭浪中收下勝利。

▲璞園簡浩。(圖/記者魏立信攝)

▲簡浩發揮神射,轟下21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全場三分球9投5中、貢獻21分的簡浩相當享受主場氛圍,「雖然觀眾席離我們有點遠,但氣氛真的很High,希望接下來的3天,能夠有更多球迷進場。」Q.戴維斯攻下13分、15籃板,陳堅恩15分。

台啤洋將李恩因腰部不適高掛免戰牌,緊急找來曾效力裕隆的賀夫頂替,但他此役仍在找尋比賽感覺,僅貢獻8分、6籃板,黃聰翰進帳全隊最高的15分。

關鍵字: SBL璞園簡浩Q.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