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強化肢體碰撞度 陳俊男8強做足準備

▲▼          HBL能仁對泰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俊男。(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一連串與大學球隊的練習賽,泰山高中也得以適應HBL8強更激烈的肢體碰撞,被寄予分擔譚傑龍壓力的陳俊男,也頗有收穫,並做足準備迎接賽事開打。

適逢南韓濟物浦高中來訪,泰山邀台師大、輔大、世新、文化、政大以及國體大進行練習賽,還刻意將賽程模擬8強賽的賽程週期,連休兵日也算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男說,8強戰不可能像預賽、複賽一樣,場上只會快來快去比速度,碰撞強度會更高,而且為配合譚傑龍,陣地戰的節奏會慢下來,尋求穩定的出手機會。

也因此和大學球員的對抗,也讓泰山吸收了肢體碰撞強度,譚傑龍甚至在與台師大練習賽中被張立杰打傷右眼。

泰山教練廖文彬說,陳俊男是在譚傑龍後頭,默默做足苦工的重要球員,譚傑龍身手無須多說,但也要有一群和他一起協力的球員。

陳俊男提到,自己沒有想太多,譚傑龍是焦點球員,不管球隊打好打壞,媒體都會找上他,壓力並不小,其他球員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事情,「我就是多得分,教練也鼓勵我多出手。」

「教練希望我多出手,我也不用怕自己不進或是隊友怪我沒傳。」陳俊男說,雖然4強的目標看起來挑戰大,但自己還是頗為期待。

泰山8強前4場比賽對手分別是東山、松山、南湖以及東泰,教練團認為最理想的狀態,就是抓下這4勝,陳俊男說,教練雖沒明說要搶這4勝,但確實這是對球隊最好的情況。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