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泰山欲闖4強 取決譚傑龍護法群團強度

▲▼        HBL泰山對東泰     。(圖/記者洪偵源攝)

▲譚傑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HBL8強將在28日開打,被評估有機會闖進4強的泰山高中,焦點無疑是當家中鋒譚傑龍,不過教練團心目中掩護譚傑龍的人選,才是關鍵球員,期待李威廷、陳俊男、陳彥霖以及陳鈺安多扛一點責任。

泰山教練廖文彬指出,譚傑龍從高一就報上HBL,到高三已經算是HBL重點球星,雖然從籃球啟蒙開始,也不過3年球齡,但目前已經進化到身手全面的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反而有時候是太客氣,該他表現的時候,還是要放手做。」廖文彬表示,譚傑龍的能力已經無庸置疑,重點是他會帶領大家走到什麼階段。

協助譚傑龍的球員,在教練團眼中更為重要,尤其前鋒、後衛群李威廷、陳俊男以及陳鈺安,廖文彬說這些球員數據或許不亮眼,但都默默地做好苦工,在場上輔助譚傑龍。

另外韓杰諭也已傷癒歸隊,先前的練習賽都能正常上場,廖文彬說等到8強賽開始,韓杰諭會進入正常的輪替輪值圈中。

且為備戰8強,泰山配合南韓濟物浦高中來訪,邀請台師大、政大、輔大、世新、文化以及國體大,模擬8強戰週期進行練習賽,連8強休兵日也算進去,8強開打前3天也不再排比賽。

泰山目前評估最理想的狀態,能在8強的頭4戰都抓下勝利,對手分別是東山、松山、南湖以及東泰,達成的話進4強較為保險。

關鍵字: HBL譚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