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癌逝....楊晨熙照常工作「媽媽想在電視看到她」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楊晨熙(果凍姊姊)的媽媽20日因大腸癌病逝,楊晨熙當天工作時接獲噩耗,臨時取消通告,之後工作一切照常,人前保持歡笑。媽媽生病後,她就減少社交,每天一收工就回家看媽媽,她現在依舊維持這個習慣,只是地點變成靈堂。

▲▼楊晨熙媽媽因癌末過世。(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媽媽因癌末過世。(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她是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畢業,媽媽原本希望她畢業後當老師,她卻選擇當藝人、到幼幼台當姊姊,媽媽一度不諒解、也不支持,工作一度變成母女禁忌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媽媽因癌末過世。(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在臉書PO出母女合照。(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後來爸爸告訴她,媽媽有稱讚她在節目表現,她才知道,原來媽媽有在關注她的工作。她離開幼幼台沒告訴家人,媽媽還一度擔心地問:「是不是得罪電視台的人?」

▲▼楊晨熙媽媽因癌末過世。(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最近剪了一頭超短髮。(圖/翻攝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媽媽去年9月被檢查出大腸癌末,在病榻上仍會看她的節目通告。楊晨熙經紀人透露,她媽媽走了之後,她只在當天取消過工作,其他都照常,「因為她知道,媽媽希望她保持工作,想在電視看到她。」她現在每天工作完,都到靈堂前陪媽媽,預計年前舉辦告別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