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三生三世》翻拍權被罵爆! 女星忍1年真相大白吐心聲

2018年01月25日 21:38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劇《三生三世枕上書》25日公開男女主角,確定由迪麗熱巴、高偉光扮演「白鳳九」和「東華帝君」,兩人再續前緣,令《三生》迷嗨到最高點。第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兩岸爆紅,續集小說《枕上書》翻拍權在女星劉雨欣手中,被外界聯想有意演出女主角,遭到網友質疑砲轟,挨罵一整年後劇組公佈選角名單,她也發文吐露心情。

▲▼《三生三世枕上書》開拍,手握翻拍版權的劉雨欣吐心聲。(圖/翻攝自微博) 

▲《三生三世枕上書》選角公開,確定由迪麗熱巴搭配高偉光。(圖/翻攝自微博)

劉雨欣說:「官宣了,只剩下一個心願,尊重原著。」她在《三生三世》電視劇結局後,被爆出持有續集《枕上書》的翻拍權,被指將扮演女主角,男主角則考慮找吳亦凡或汪東城,引來劇迷抗議「妳不適合演鳳九」、「原班人馬比較好!」她當時以長文澄清,「買版權是n年前的事啦,所以不存在搶!演員一個都沒定所以別在那爆了」,事隔一年後選角確定是原班人馬,令網友為此心疼「很多人罵你,看來是個誤會了」,她感慨「罵慘了」,同時回應「應該會參演別的角色吧」,暗示會加入劇組演出。

▲▼《三生三世枕上書》開拍,手握翻拍版權的劉雨欣吐心聲。(圖/翻攝自微博)

▲▼劉雨欣擁有小說翻拍權,選角未公開時被網友狂罵,現在吐心聲「尊重原著。」(圖/翻攝自微博)

▲▼劉雨欣手上有小說翻拍權,選角傳言被罵翻,忍一年發文了。(圖/翻攝自微博)

▲劉雨欣透露可能會參演其中一個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劉雨欣透露可能會參演其中一個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三生三世枕上書》改編自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說,描述紅狐白鳳九和東華帝君的愛情故事,一個是襲位青丘女君,一個是昔日的天地共主、四海八荒的神尊,兩人經歷三生三世的糾葛。楊冪版《三生三世》有關「東鳳CP」的劇情大多原創,和小說內容頗有出入,《枕上書》翻拍後傳聞不斷,一度爆出由徐海喬、祝緒丹合作,如今確定是迪麗熱巴搭檔高偉光,此外,小說中「白滾滾」的選角也令人好奇。

電視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楊冪經紀公司「嘉行傳媒」加入製作,除了收視告捷,並成為史上第一部網路播放量突破300億的陸劇,公司股票市值激增寫下業界奇蹟。第二部《枕上書》製作單位除了「嘉行」,還加入以網路劇聞名的「企鵝影視」,導演從林玉芬換成朱銳斌、編劇從弘伙換成梁振華,演員仍是粉絲屬意的人選,還沒開拍已經被網友指定必追戲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