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吃飯詭笑爆中邪 一個月離奇暴瘦13公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ason」黃尹宣本是搞怪團體CIRCUS出身,單飛後跟好友KID(林柏昇)一樣,轉型當主持人。他最近接下靈異節目《逃跑吧好兄弟》,身高168公分,體重竟在一個月內,暴瘦剩44公斤,體態比女生還纖細,但他受訪表示,三餐正常,至今仍不明暴瘦原因為何,連老闆黑人都懷疑他「中邪」。

▲▼▲Eason黃尹宣暴瘦被黑人懷疑中邪。(圖/取自Eason黃尹宣臉書)

▲Eason黃尹宣暴瘦被黑人懷疑中邪。(圖/取自Eason黃尹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接受《聯合報》訪問,提及暴瘦原因,他推測是身體狀況變得太差,直言:「吃下去的都吸收不了,就是一直瘦,還去照胃鏡」,最後醫生研判是精神太過緊繃,自嘲這是另類職業傷害。黑人透露某次聚餐,他突然發出詭異笑聲,嚇壞現場眾人,他坦承,有時腦中會閃過《好兄弟》錄影畫面,發出笑聲當下,是想起某次出外景到廢棄醫院,探索到一半,突然聽見非常清晰得沉重腳步聲,且聲音越靠越近,正當大家準備集體落跑,才發現原來是喝醉的遊民經過,因突然冒出這段回憶,一時情緒複雜,不自覺發笑,才讓旁人誤以為中邪。

▲▼▲Eason黃尹宣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Eason黃尹宣一個月內突然暴瘦13公斤,嚇壞身邊好友。(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本來就消瘦的Eason一口氣暴瘦13公斤,不僅嚇到黑人,連好友都退避三舍,不久前謝忻、小甜甜搬新家舉辦派對,就怕他主持靈異節目,身上有「好兄弟」跟著,直接把他踢除邀請名單,就怕新家變鬼屋。他主持這個節目,走訪各大靈異景點,被封為新一代「鬼王」,賺了錢卻被老友「排擠」,忍不住直喊錢難賺。

▲CIRCUS團員目前各自單飛,在不同領域發展,左起廖人帥(LEO)、林柏昇(KID)、黃尹宣(EASON)(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CIRCUS團員目前各自單飛,在不同領域發展,左起廖人帥(LEO)、林柏昇(KID)、黃尹宣(EASON)(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當年的CIRCUS堪稱網紅始祖,解散後,Eason在線上當通告藝人;KID轉型當主持人,現在已成為新生代當紅主持人之一;小馬(林家緯)退團;Leo(廖人帥)則轉型做幕後工作,替多位歌手剪輯MV,2017年的作品有八三夭的《翻白眼》,及A-Lin的《未單身》。成員間目前僅靠偶爾聯絡維繫感情,也不排除未來有機會再度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