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酒剋星現身 張宗憲轟21分率富邦對戰3連勝

▲富邦勇士張宗憲。(圖/記者魏立信攝)

▲張宗憲。(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富邦勇士「噴射機」張宗憲本季傷癒回歸後持續有高水準演出,25日面對金酒轟下富邦勇士全隊最高的21分,率隊以90比71大勝。

張宗憲本季場均16.7分高居本土得分王,外帶3.8籃板、3.5助攻,兩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殊榮,其中面對金酒更是打得順手,場均20.7分化身「金酒剋星」,幫助富邦本季3次與金酒交手都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談到今日的勝利,張宗憲並未歸功於自己的得分,「我們是靠防守壓迫消耗對手體力,不讓對手本土發揮才拿下勝利,我認為是防守帶動進攻,只要專心在防守不去多想,進攻的感覺自然會來找你。」

相較於上季因傷打得跌跌撞撞,張宗憲目前的表現也宣告自己完全康復,他表示,本季目標就是保持健康,按照教練的指示打好每一場比賽。

▲富邦勇士張宗憲。(圖/記者魏立信攝)

▲張宗憲。(圖/記者魏立信攝)

富邦今日共有6人得分上雙,洪志善飆進4記三分球貢獻16分、6助攻,塞勒14分、10籃板,蔡文誠12分、8籃板,林書緯、張伯維各攻下11分。

金酒方面,拉莫斯26分、19籃板、5助攻,但也發生8次失誤,張文平貢獻11分,金酒此役輸球後,近5場僅拿下1勝,領先墊底的台啤僅1場勝差。

▲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富邦金酒張宗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