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京奧運遞補銀牌 盧映錡淡定看待

▲▼          盧映錡遞補北京奧運舉重銀牌   。(圖/記者洪偵源攝)

▲盧映錡。(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盧映錡在25日正式接過2008年北京奧運女子舉重63公斤級銀牌,不過她至始至終都保持平靜的心情,只希望能激勵自己帶的選手,往更高層級的榮譽挑戰。

當年北京奧運,盧映錡原本是63公斤級銅牌,但銀牌哈薩克的涅克拉索瓦(Irina Nekrassova)藥檢未過取消成績,盧映錡遞補上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奧會25日在台北凱撒飯店舉辦獎牌頒發儀式,將獎牌正式交到盧映錡手上,但她受訪時表示,並沒有太大感覺。

盧映錡說,畢竟不是在比賽結束當下獲得,感覺不一樣,等待的過程中並沒有太多心情起伏,就算是被告知遞補獎牌的當下,不過就是換個獎牌顏色而已。

目前在屏東來義高中任教,盧映錡說,當初並沒告知選手自己的成績,是選手自己上網查,選手說以後要拿金牌超越她,讓她感到很高興,覺得選手有目標努力。

而現在自己遞補上銀牌,只想告訴選手們,如果想要追求目標,以後想要好的待遇,就要努力往前衝,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機會會來臨,抓緊機會好好努力便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