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正式接過北京奧運金牌 陳葦綾目標培育下一個金牌

▲▼         陳葦綾補發北京奧運金牌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葦綾正式接過北京奧運金牌。(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舉重老將陳葦綾遞補2008年北京奧運女子48公斤級金牌,25日正獎牌正式交到她手上,已經退役的她的笑說,好像回到選手時代一樣,心境年輕起來。

陳葦綾原本北京奧運獲得女子48公斤級銅牌,結果原本的金牌中國陳燮霞、銀牌土耳其歐斯坎(Sibel Ozkan)都因藥檢未過遭到取消成績,陳葦綾依規定遞補上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10年光景,由原本銅牌變成金牌,陳葦綾說,不是在比賽當下獲得,心情還是有點不同,可是當她在頒獎儀式上,從IOC執委吳經國手中接過金牌時,又有回到選手時代的感覺。

目前陳葦綾在國立體大擔任教練,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傳承給年輕選手,期望能帶出進中華隊的選手,成為國手後,再往下一個奧運金牌的目標努力。

先前有媒體報導,陳葦綾對補發獎金有所意見,她說看到報導當下非常難過,遞補獎牌是非常高興的事情,自己本身也有負責行政工作,知道程序非常繁瑣,獎牌到手還是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