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史上首次進軍桃園巨蛋 LamiGirls週末應援

▲璞園主場周。(圖/記者魏立信攝)

▲璞園主場周。(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繼上季中原大學後,SBL第15季連續2年進軍桃園,也是史上首度移師桃園巨蛋進行,身為地主的桃園璞園也在本周主場周策劃多項活動,盼能創造桃園在地主場熱度。

本周SBL是桃園巨蛋繼CBA、瓊斯盃後再度舉辦國內最高層級的籃球賽事,前年開始與桃園市政府冠名合作的璞園也把握這歷史性的一刻,舉行4天主場周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館內設有籃球機以及夾娃娃機提供球迷挑戰,其中娃娃機內商品豐富,包括璞園T恤、運動水壺、運動品牌護腕、頭戴等獎品。

▲桃園璞園主場周活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桃園璞園主場周活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璞園主場周活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為了造福主場球迷,璞園提供高級保養品、台灣至亞洲航點來回機票以及TOYOTA VIOS雅緻版車輛1台提供球迷抽獎,凡購票進場球迷都可憑票券至璞園攤位兌換精美紀念品1份,27日比賽結束後,也將於進場入口舉行球員握手會。

璞園也準備不少讓球迷免費進場觀戰的方案,25、26日學生憑學生證或穿著學校制服,25至28日只要拿出107年1月份發票20張也可免費進場,此外,璞園也與中職桃猿Lamigo合作,球迷本人持金猿卡、狀猿卡,也能免費入場,27、28日更找來LamiGirls為璞園應援。

▲桃園璞園主場周活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璞園提供汽車抽獎。(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璞園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