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簽進S.H.E公司!福原愛現身尾牙「粉綠和服」萌爆

2018年01月25日 18:1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桌球好手江宏傑簽入S.H.E公司華研國際,和網球名將詹詠然與詹皓晴成為同門體育選手,華研24日舉辦尾牙,Selina、Hebe等藝人到場同歡,江宏傑也和穿著和服的老婆福原愛連袂出席,小倆口甜蜜放閃,和體育主播簡懿佳合照,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小愛好可愛!」

▲▼ 江宏傑福原愛合體            。(圖/翻攝臉書)

▲江宏傑和福原愛出席尾牙,中為主播簡懿佳。(圖/翻攝臉書)

華研24日舉辦尾牙,送出超過800萬的獎金,比去年更高額,最大獎是5張共50萬的華研股票,其他還有紅包等獎品。華研自從上櫃、上市後,積極拓展版圖,除了歌手、演員、插畫家,也簽下體育健將,今年加入桌球好手江宏傑、前體育主播簡懿佳與歌手郁可唯,目前旗下共42位藝人。

▲▼ 福原愛江宏傑、SElina、hebe   。(圖/翻攝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和Selina、Hebe同框。(圖/翻攝臉書)

福原愛穿著粉色、綠色和服隨著江宏傑出席尾牙,在一排紅色drees code服裝中,顯得搶眼,簡懿佳在臉書Po出合照,底下網友紛紛稱讚小愛(福原愛)可愛,隨後Selina分享Hebe和夫妻倆合照寫下:「Double Date!」除了江宏傑夫妻檔放閃,曾之喬也分別和謝佳見、王子合體,2對「螢幕戀人」也勾起劇迷回憶。

▲▼王子、曾之喬、謝佳見、selina、hebe尾牙。(圖/翻攝IG、華研國際)

▲▼華研國際舉辦尾牙,旗下藝人齊聚一堂。(圖/華研國際、翻攝書)

▲▼王子、曾之喬、謝佳見、selina、hebe尾牙。(圖/翻攝IG、華研國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