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當庭嘲笑」死者家屬! 法官氣炸:我要妳死在監獄

▲殺人犯對死者家屬翻白眼,法官痛罵「我希望妳死在監獄」。(圖/翻攝自B.C. & Lowy網站)

▲女殺人犯在庭上嘲笑受害家屬,法官爆氣嗆他:「如果還有死刑,我一定送你去做電椅。」(圖/翻攝自B.C. & Low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龍法官的判決讓許多人相當厭惡,這位法官卻讓許多民眾拍手叫好!美國密西根州一名法官麥克貝恩(John McBain)開庭時,因為殺人兇手嘲笑死者家屬,還在家屬作證時翻白眼,當場爆氣嗆說:「我希望妳死在監獄裡!」、「如果還有死刑,我一定送你去做電椅。」

根據B.C. & Lowy影片可以看見,女殺人兇手卡蜜拉(Camia Gamet)被指控在公寓中刺殺男友希爾(Marcel Hill),但是卡蜜拉出庭時卻堅持自己無罪,自己才是受害者,當死者阿姨在描述希爾是如何被虐待時,卡蜜拉不但開口嘲笑、挑釁死者家屬,面對指控還翻白眼,粗魯地打斷說:「真的嗎?」、「你講的是真的嗎?」

法官麥克貝恩聽了就當庭發怒,對卡蜜拉命令道:「請你閉嘴,否則我會在你嘴上貼封條!」接著還激動說:「妳像殺魚一樣把男友開腸剖肚,妳心狠手辣,你用刀子朝他一直刺,直到他斷氣。」但是卡蜜拉卻一臉「無所謂」的輕鬆模樣,還繼續挑釁公然違抗法官命令

法官麥克貝恩最後忍無可忍,怒說:「我同意受害者家屬的看法,我希望妳死在監獄裡!」、「如果密西根州還有死刑,我一定送你去做電椅!」最後麥克貝恩也真的判決卡蜜拉「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儘管判決之後卡蜜拉的律師提起上訴,但是卡蜜拉殺人罪仍然成立,維持「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判決。

根據死者阿姨出庭時指稱,卡蜜拉在殺害男友希爾7個月之前,便曾經用榔頭攻擊希爾頭部,導致希爾受傷流血緊急送醫。另外卡蜜拉在2007年時也被另一位前男友指控家暴,表示卡蜜拉拿滅火器攻擊他,還拿只有6個月大的兒子丟他相當暴力。

▼影片翻譯取自B.C. & Lowy所有,如遭刪除請見諒。►原文連結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