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莫文蔚「搖頭晃腦」挑戰跳遠! 分享25年精彩

2018年01月25日 17:4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莫文蔚發行最新單曲《如初之光》,帶著全新單曲來台灣宣傳,登上《ETtoday星光雲》直播,除了大方暢談新歌概念外,還玩起了「跳遠桌遊」,跟著遊戲機器一起搖頭晃腦,可愛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莫文蔚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來台宣傳新單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如初之光》歌詞意境頗美,讓她感動不已,「本來就想找姚謙老師,但是以為他退休了,後來就問他,沒想到很快就拿到歌詞了。」而姚謙老師刻意將莫文蔚名字加入歌詞「默問蔚藍的天空」,讓莫文蔚唱起來更有感覺,她笑說,「唱起來特別好聽。」

▲▼莫文蔚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出道滿25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新歌《如初之光》聽起來順順的,但其實歌曲中暗藏不少驚喜,到倒數第三句歌詞中「生如夏花」,莫文蔚展現超強實力,「這可是要靠唱功了,還好我有練起來了!」而談到出道25年來,莫文蔚也認為一路很精彩,更表示許多精彩的事情都在台灣發生,「唱了200多首歌,包含單曲、合唱超過250首,中間很多精彩的事情都在台灣發生,覺得是時候要好好慶祝一下。」

▲▼莫文蔚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大玩跳遠桌遊。(圖/記者張一中攝)

▲▼莫文蔚4G包直播。(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路唱了25年,莫文蔚把過程定義為「上半場」,記者追問,「是否下半場也是25年,會唱滿50年?」莫文蔚笑說,「再看看啦!但是我中場是不休息的,今年先發單曲,後面會有專輯,之後也會有巡演,台灣場地也好了,但是先不說。」但莫文蔚承諾巡演2018年6月起跑,一年半內一定會在台灣開唱!

此外,直播中莫文蔚也接受記者下戰帖,玩起「跳遠桌遊」,不過因為遊戲難度頗高,莫文蔚試著一同「搖頭晃腦」,玩到笑聲連連,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而莫文蔚開心分享,「以前小時候我都會在浴缸旁拉橫槓,這個小朋友不要學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