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對後院汪汪狂吠救了落水老翁 警察「頒肉肉」獎勵

MOE示警救人。(圖/翻攝自推特/@PittsburgPD)

▲Moe小英雄得到警察阿姨的獎賞。(圖/翻攝自推特/@PittsburgP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匹茲堡黃金獵犬Moe成了「家鄉之光」,因為牠的吠叫聲,幫助落數的老先生及時被救援,警察阿姨還特別登門「頒肉肉」,感謝聰明的Moe讓危急的情況化險為夷。

Moe的主人John Newman24日早上聽到愛犬奇怪的吠叫聲,「好像是看到有什麼東西在後院,通常會是浣熊或是貓,但那時候牠的叫聲不太一樣,沒那麼大聲,也沒那麼兇。」Newman疑惑地到後院查看,見到一名老先生掉進水中,沒辦法從岩石爬上來,他趕緊把人拉上來及時救命,「因為Moe很喜歡人,我猜牠是想告訴我有人遇到麻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匹茲堡警方25日上午到Newman家頒獎,給Moe美味的零食,感謝牠的示警,而老先生送醫後也沒有大礙。Newman則是很驕傲Moe成了毛英雄,「你知道,因為我是牠爸,總是會有特別的感情。」

關鍵字: 黃金獵犬狗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