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懷胎8月緊急住院! 二胎恐早產

2018年01月25日 15:4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嚴立婷第二胎女兒原預產期為3月,沒想到25日去做例行產檢的時候,發現子宮頸又縮短因此住院觀察,恐有早產危機,心中滿是擔心的她也只能拼命祈禱:「我希望女兒能在肚子裡多待一天是一天,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是最安全的成長環境。」

▲嚴立婷懷胎8月恐早產。(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懷胎8月恐早產。(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嚴立婷懷第二胎8個多月,25日前往醫院做例行產檢時,診斷發現子宮頸又縮短因此住院觀察,同時也被醫生告知女兒可能隨時會來報到,離預產期還有2個多月之際內心滿是擔心,同時祈禱能多接近預產期一天是一天,就希望能給寶寶更安全更好的成長環境,「最要謝謝老公這段時間扛起一家的大小事情,辛苦他了」。

事實上,嚴立婷懷上第二胎得來不易,和老公張智峰結婚7年,一直都想替兒子添個手足,無奈5年來流產3次,幸好她從未放棄,終於在7月獲得好消息,得知當下她呆坐在車上半小時說不出話來,也因為那辛苦的過程,她對第二胎特別細心照料,初期出血的時候整個人嚇瘋,在工作行程上也做好調節,不讓自己身體負荷過度。但去年12月就發現子宮頸太短,定期吃藥養胎外也會到醫院打安胎針,怎料25日子宮頸又縮短,令人相當擔心。

▲嚴立婷懷胎8月恐早產。(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子宮頸又變短。(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