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王!郭富城獨自看病 再等方媛「美髮3小時」搶付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身為最強的「寵妻魔王」,25日又再劃下一個新紀錄,明明生病了有些不舒服,還是戴著口罩陪老婆做頭髮、逛街,不單單只是站在旁邊看而已,自己也買了5雙享受夫妻逛街樂趣,可說是人人稱羨的一對。

▲郭富城&方媛結婚(圖/CFP)

▲郭富城和方緣結婚,育有1女。(圖/視覺中國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自從娶回美嬌娘方媛後,一改工作狂狀態,相當重視家庭經營以及夫妻倆之間的相處,凡事都以老婆、女兒為第一優先,日前他單獨先去醫院看醫生,方媛則先去髮廊做頭髮,他看完醫生後就驅車前往太太所在處,接著忍住生病的痛苦,毫無怨言地在店內坐等了整整3個小時,最後還是由他買單,夫妻倆才開心地一起離開。

▲郭富城坐等方媛做頭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郭富城坐等方媛做頭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這還不是結束,郭富城和方媛隨後到附近的百貨商場逛街,戴著口罩就怕傳染,一連就是陪著逛好幾間精品店,原本前面彼此都沒有相中喜歡的,到最後一家鞋店才大買特買,逛了將近一個小時滿載而歸。他買了13雙鞋送太太外,自己也買了5雙男鞋,或許是許久沒一起逛街了,離開店裡時他還對記者微笑回應問題,「我們會留在香港過年,當然和女兒一起過啦」,並且貼心告知媒體不用再跟,因為已經準備回家吃飯了,也可說是當爸之後的性情轉變。

▲郭富城坐等方媛做頭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郭富城和方媛毫買18雙鞋。(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