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眼神對決」探窗嚴肅瞪彼此 網:在想對方屁股味

殺氣很重的上班路。(圖/翻攝自Instagram/mer.flo)

▲2隻狗狗表情超級嚴肅。(圖/翻攝自Instagram/mer.fl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上班的路上見到2隻狗狗「殺氣對決」,分別從拉下的車窗瞪著彼此,讓等紅燈的人忍不住笑出來。網友mer.flo在Instagram分享這段影片,又被許多臉書粉絲頁轉發,看到狗狗們這麼認真的表情,網友分析,「牠們可能是在思考對方的屁股聞起來怎麼樣。」

影片中,右邊的汽車車窗探出一顆大頭,一隻塊頭很大的汪星人非常專注地盯著前方,面色相當凝重,而跟著牠注視的方向,一隻柴犬從紅色汽車的窗戶探頭,雖然體型明顯小許多,但是霸氣凝視一點也不遜色,2隻汪汪沒有在馬路上叫囂,反而是用「眼神對決」,讓不少人覺得有趣,mer.flo也寫到,「在路上遇見世界上最可愛的互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狗狗的表情不禁自動幫忙配旁白,「我奴才的車比你家的好」、「當你終於見到躲債已久的朋友」、「這應該是一見鍾情吧」、「牠們在思考彼此的屁股聞起來怎麼樣」,但也有人提醒,有些狗狗看到別的汪會太激動,如果跳窗可就很危險了。

關鍵字: 車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