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拱趙少康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媒體做得不錯啊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廣交易案,約談趙少康,訊後請回。(圖/記者楊佩琪攝)

▲趙少康。(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戰接近,但國民黨在台北市會派誰出征仍未明,如今傳出,基層希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可以披藍袍對戰現任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我們只能管自己的事情,哪有辦法管別人的事,反正看他現在做媒體也做得不錯啊。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曾評估,過去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趙少康,比檯面上任何國民黨候選人都強,「完全是不同級數」。

趙少康除了有話題性外,主導議題能力也高,尤其藍軍支持者,「已受夠了國民黨不爭氣」,也不再甘願再像蔣萬安這類「溫良恭儉讓」,需要有破壞力的戰將,趙少康正是最佳人選,還兼具領袖魅力、戰鬥性格,柯文哲恐與綠營加速整合,與趙對決,選情將有戲劇性發展。

另外,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柯文哲說,不要叫他去評論別人,「評論自己有時候都很危險,還去評論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