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翻Line綠爆! 老婆見小王出遊照...嬌喊「想念可愛蛋蛋」

▲人妻,外遇,婦女,不倫戀,交往,壁咚(圖/翻攝自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日前偷看老婆的Line,抓包她與其他男子一系列曖昧對話,妻子甚至在看完小王的旅遊照後,露骨地回「想起可愛的蛋蛋」,綠光罩頂的他心痛又無助,po文求問該如何是好?

人夫在「靠北男友」po出Line對話,表示「我要靠北我老婆跟她男友,我在老婆的Line發現這些對話,請問我該如何做。」從截圖中可見,小王到新加坡旅遊,傳照片和人妻分享,說道「新加坡濱海植物園,像兩個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方直回,「可是沒看到那兩個巨蛋,卻想起可愛的蛋蛋」,甚至極盡挑逗地問,「妹說的可愛的蛋蛋呢?也給看一下」、「哥哥,滿足一下妹妹啦?拜託」

▲苦主尪po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苦情尪po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苦主尪po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由於男方是兩人一間房,不方便答應要求,人妻拗不過只好作罷,但仍不忘撒嬌,「好啦!不鬧哥哥,不過妹真的想看嘛!回來再找哥哥看個夠。」

最扯的是,女方除了傾訴思念之情外,還當起懂事小女人,說道「您應該不方便說話,妹出去二天很疲憊,不知道自己體力那麼差,原本還想今晚去侍寢呢!」

網友看完傻眼,紛紛回應「鬱戴王冠」、「是長青組的紛爭,侍寢是怎?」、「這個對話,應該是五零年代的吧」、「你老婆太入戲了」、「你老婆幾歲?男朋友有點年紀」、「蛋蛋的幽傷」、「這位阿姨自己稱呼自己叫妹是哪招」。

▲苦主尪po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