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河南自貿區新駐企業2.3萬多家 官方擬申建自由貿易港

▲▼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標誌             。(圖/CFP)

▲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標誌 。(圖/CFP)

《河南》河南自貿區新入駐企業2.3萬多家 官方擬申建自由貿易港

2017年4月1日掛牌至當年底,河南自貿試驗區新入駐企業23623家,註冊資本3175.4億元人民幣。其中外資企業139家,國內外500強企業137家,帶動了該省實際利用外資、進出口、財稅收入的大幅增長。(中新網)

《浙江》浙江口岸首次進境1606頭澳洲活牛

浙江寧波口岸進境澳洲肉牛(屠宰用)檢疫監管工作新聞通氣會上指出,浙江口岸將迎來首批澳洲活牛進境,一艘載有1606頭肉牛的遠洋輪渡已於17日從澳大利亞的湯斯維爾港裝運起航,預計將於本月28日到達寧波舟山港鎮海港口。(中新網)

《北京》2021年底前20條在建地鐵線全部通車

北京市發改委公布了一份北京市城市軌道交通第二期建設規劃(2015-2021)示意圖。目前北京市軌道交通路網運營線路達22條,運營總里程達608公里,車站數量達378處,其中包括換乘站56座。根據規劃,到2021年底,北京市軌道交通在建20條(段)線路將全部通車,總長338公里,車站160座。(京新報)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4月全面啟用 廣州10年內飛向全球5大航空樞紐

廣州23日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行推介會,向出席2018年世界經濟論壇(WEF)的嘉賓介紹即將召開的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等活動。據介紹,廣州目前正在籌建第二航廈將於4月全面啟用,目標在10年內躋身全球最繁忙的5大航空樞紐之一。(新華網)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出境大廳,出境,廣州白雲機場,旅客,廣州,中國,大陸。(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西》開建貴梧3000噸級航道打通連接粵港澳水上高速路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主席陳武25日表示,今年廣西力爭完成交通建設投資1000億元人民幣以上,新開工貴港至梧州3000噸級航道等項目,打通廣西重點城市至粵港澳的水上高速路。(中新網)

《上海》上海發布暴雪黃色警報

上海中心氣象台2018年01月25日12時43分發布暴雪黃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下午到明天凌晨本市累積降雪量將達6-10毫米,可能對交通或者農業有影響。此前,上海中心氣象台9時53分繼續發佈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受降雪天氣影響,預計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全市可能出現對交通有影響的道路結冰。目前上海雙黃預警高掛。(上海發布)

《江蘇》全省一年共出生86萬嬰兒 半數是二子

全面二孩政策放開後,究竟有多少人在生二孩?昨天省衛生計生工作會議上發布數據,江蘇2017年出生的二孩佔比已達50%。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最新數據也顯示,二孩佔全部出生人口的比重達到51.2%(南京日報)

《重慶》渝貴鐵路開通 兩小時重慶到貴陽

25日,隨著D8581次列車使出重慶西站,設計時速為200公里/小時的重慶至貴陽鐵路(以下簡稱“渝貴鐵路”)正式開通運營。渝貴鐵路自重慶西站引出,向南經綦江、遵義、息烽,終到貴陽北站,全長約347公里。全線新建重慶西、珞璜南、綦江東、趕水東、桐梓北、遵義、龍坑、息烽等12個車站,初期最高運行時速200公里/小時。(中新網)

▼渝貴鐵路開通 。(圖/翻攝自新華網)

▲▼渝貴鐵路開通             。(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