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被劈「才知痛」!回頭找「綠帽釋迦哥」遭打臉:拒當垃圾桶

▲劈腿前女友誤會男網友想挽回,開心回覆卻被打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劈腿前女友誤會男網友想挽回,開心回覆卻被打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劈腿是一輩子的痛!一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總是細心照顧女友,但對方卻不領情,最終劈腿離開,結果從去年聖誕節開始用新帳號私訊,說以前的日子多好,並且向他訴苦現在的男友不好,還想要回頭,最後被他狠狠打臉,拒當垃圾桶,「甘願放她讓其他人糟蹋...也別花自己太多時間浪費在婊子身上」。

一位男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位前女友特別喜歡吃釋迦,但是又不愛挑籽,有一次他就買了很多,然後傻傻的一顆顆用小湯匙處理好,放在一個袋子裡讓她慢慢吃,其他時候也很細心照顧對方,但最後卻仍被劈腿,分手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去年聖誕節,這位前女友辦了新帳號私訊原PO,訴說往日回憶有多好,抱怨現在男友的事情,他只冷冷的回覆「滾遠點...甘我屁事」;沒想到,男網友24日又發文,前女友又辦新帳號私訊,「對不起,我現在才知道被劈腿的感覺是很不好受的」。

▲釋迦。示意圖。(圖/資料照/取自農委會官網)

▲釋迦示意圖。(圖/資料照/取自農委會官網)

男網友問說「你被男朋友劈腿喔?」前女友回答,「現在才覺得以前很對不起你。」接著男網友回覆,「恩...別這樣講,我跟妳說,就算全世界或者你男友不要你」,女網友疑似誤會了,接著說「別講成這樣,我現在真的對你滿自責的!」被男網友打臉「妳在想什麼?!我也不會要你啊...自以為?!」這意外的反轉,讓前女友怒罵「垃圾人!」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現世報」、「板主壞壞,話都不一次說完」、「哈哈哈哈哈哈好爽哦」、「他應該在電腦桌前邊哭邊罵髒話」、「你終於成功的讓公主癌末患者知道痛苦了」、「釋迦去籽,是哪招啊」、「他也在說自己垃圾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