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拖鞋君老被追殺一暝短一寸 主人助「它」往高處逃…19汪輪班等

▲▲19隻米克斯追殺「它」...無奈往高處爬 網笑:上輩子跟狗結仇。(圖/網友陳黃黃授權提供

▲可憐的拖鞋們,上輩子可能跟狗狗們結仇了。(圖/網友陳黃黃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家裡的任何物品都要收好,如果不幸被家中毛小還發現有可「咬」之處,下場通常不是壞掉就是爛掉。網友陳黃黃就有深刻體會,家中總共養了19隻的米克斯,總是將藍白拖咬到不成鞋型,害的主人好笑又無奈,為了保護這些拖鞋們,不惜將它們都往高處掛,才不會再度遭到攻擊。

照片中,狗狗把藍白拖咬到變了樣,讓陳黃黃搞笑的說,「我家的狗都是『一暝胖一寸』但拖鞋卻是『一暝短一寸』。」知道家中狗狗有會有亂咬的壞習慣,主人便將拖鞋們卡在窗戶高處上,放在牠們咬不到的地方,「日子久了,也許狗狗們的注意力就不在鞋上了,再去亂叼咬的機率也就減少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隻米克斯追殺「它」...無奈往高處爬 網笑:上輩子跟狗結仇。(圖/網友陳黃黃授權提供

▲不只藍白拖,只要是家中室內拖都會遭到攻擊。

陳黃黃將藍白拖悲慘的下場PO上臉書「米克斯傳奇」社團中,網友笑翻紛紛留言,「你家在哪裡?我要去擺攤賣拖鞋,一定每天都能看到你來!」、「奴才的拖鞋走在時尚尖端,全由名師設計獨一無二高級訂製鞋。」、「笑到岔氣XDD」、「這一定是賣拖鞋的老闆派來的臥底」、「小強怕拖鞋,拖鞋怕狗狗。」

家裡一共養了19隻狗狗,多半是陳黃黃從山區帶回自己固定餵食的流浪狗,也有一些是從收容所領養的。他表示,現在比起過去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願意接納,並飼養米克斯,但是其實有一定比例的狗狗是有行為上的問題,在進去新的家庭中,多少會衍生出大小不一的問題。

▲19隻米克斯追殺「它」...無奈往高處爬 網笑:上輩子跟狗結仇。(圖/網友陳黃黃授權提供。)

▲汪:「把拔~我們是真的有想跟拖鞋和平共處的。」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亂咬東西、搞破壞,狀況不嚴重的狗狗成犬之後性格就會比較穩定,但是有嚴重到會影響家居生活時,飼主應更理性面對,或是求助專家。陳黃黃也強調,不論採取什麼方式,都不能放棄,甚至選擇棄養,在養寵物之前都更應該審慎評估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養寵物。

▲19隻米克斯追殺「它」...無奈往高處爬 網笑:上輩子跟狗結仇。(圖/網友陳黃黃授權提供) 

▲除了拖鞋,家裡的無線電也遭到攻擊。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藍白拖結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