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S曲線超火辣 側胸一路露到大腿,神秘地帶也曝光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穿義大利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禮服,搭配寶格麗珠寶、腕錶。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圖 / 翻攝蔡依林IG、臉書

蔡依林很敢穿也很能穿,長期努力維持身材,勻稱、線條好,讓158公分的身高不是阻礙,她以義大利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禮服,搭配BVLGARI(寶格麗)珠寶,服裝上的通透蕾絲一路從側胸延伸到大腿,好身材展露無遺,看起來包很多卻是性感破表。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不吝展現性感好身材。

La Perla除了內衣之外,時裝、禮服也很受歡迎,性感因子不時地奔放著,讓女性的優點被好好展現。蔡依林穿著La Perla的2018春夏系列黑色禮服,一邊是長袖,一邊是無袖的不對稱設計,增添話題。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圖/翻攝蔡依林臉書、IG)

▲一個跨腿,高衩設計讓性感度再飆高。

以為禮服的長袖這邊就沒戲看了嗎?當然不是,蕾絲從側面環繞而下,到另一邊的大腿,再加碼開高衩,蔡依林一個抬腿,蕾絲的透視看得到胸部側面、腰際,連到大腿,被粉絲大讚身材也太好。

搭配著寶格麗珠寶與蛇形Serpenti腕錶,帶點狂放的華麗感蜂湧而出,氣勢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