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爆「首度公開同台合唱」 知情人士洩口風!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2017年10月公開認愛關曉彤至今3個多月,2人私下就像一般情侶般約會,絲毫不避諱旁人眼光,不過在公開活動上合作倒是還沒有機會;隨著農曆年將近,有傳言指出小倆口受邀參加央視春晚還會合唱,惹得粉絲一片哀嚎,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同台)肯定不可能。」

▲鹿晗公開認愛關曉彤,大批粉絲心碎了。(圖/翻攝自鹿晗IG、關曉彤微博)

▲鹿晗、關曉彤戀情公開3個月後,傳出可能在央視同台演出。(圖/翻攝自鹿晗IG、關曉彤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鹿晗、關曉彤收到央視春晚的邀請,將參與歌舞類節目的排演,另有消息指出,2人會一起演唱歌曲《讚讚新時代》,甚至還會打出「2人公布戀情後首次同台」的噱頭,來吸引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春晚內部可靠知情人士指出,節目組從來沒有以「同台」形式向鹿晗及關曉彤發出邀請,「(同台)肯定不可能,是分別的歌舞表演」,至於曾被爆的合唱曲《讚讚新時代》也並不是2人合作過的歌,而是女方參加一個音樂公益廣告的主題曲,鹿晗並不在該廣告中。

▲鹿晗、關曉彤先前曾一起出席活動,雖然同框,但並未正式公開同台。(圖/翻攝自中國電影報道看點)

儘管有知情人士洩漏口風,但網友依然克制不了激動的情緒,有一派期待看到雙方同台,另一派則是希望小倆口私生活要怎麼戀愛無所謂,但在工作上希望各自發展,不要讓戀情掩蓋了2人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