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媽iPhone7掉地上繼續走 阿桑剛擦身就秒撿「裝死不接電話」

▲▼安徽年輕媽媽掉手機,秒被老婦人撿走。(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對夫妻沒有發現手機掉在地上就繼續往前走。 (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名年輕媽媽日前與先生、小孩逛街時,不小心在商場掉了iPhone 7手機,雖然只往前走了約10秒就發現東西不見而回頭尋找,卻完全找不到,因為早就被一名老婦人迅速撿走,就算電話響了也裝死不接,由於記憶卡裡有許多小孩的照片跟公司檔案,讓失主相當著急。

根據監視影像顯示,年輕媽媽當時走路走到一半停下來幫寶寶換衣服,而iPhone 7就在這時掉到地上。當這名媽媽與先生離開不到幾公尺後,一名經過的老婦人看到地上的手機就迅速撿起,並和丈夫快步從一樓離開商場,讓馬上回頭找東西的年輕媽媽相當苦惱。

剛好擦身而過的老婦人馬上就把手機撿起。

▲▼安徽年輕媽媽掉手機,秒被老婦人撿走。(圖/翻攝自梨視頻)

該媽媽表示,當時雖然馬上用先生的手機撥打了自己的手機號碼,但是撿到的人卻故意不接,「主要是裡面很多寶寶的照片,還有公司的資料,現在已經關機了。」

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網友的強烈批評,「壞人變老了,就這種德行,千萬別帶孫子」、「這種人就別打馬賽克了,這麼老了還不要臉」、「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讓她紅」、「壞人變老了」、「這大媽跑得比誰都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