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手殘滑掉」碧眼女神 男大生Email同名女生找真愛!

▲▼美國密蘇里州大男大生尋找Tinder上的真命天女。(圖/翻攝自臉書/Claudia Alley)

克勞蒂亞長得相當漂亮,笑起來也非常甜美。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Claudia Alle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大的海登在使用Tinder(交友APP)時,看到一名叫克勞蒂亞的女孩的照片感到非常心動,卻不小心手滑,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資料,為了找到女神,他給全校同名的女生都發了Email,沒想到真命天女真的回應了,而他們還將有個「甜甜圈約會」呢!

如果你曾對一個陌生人一見鍾情,但對方的身影很快地消失在眼前,為了找到她,你會做到什麼地步?根據Independent報導,海登(Hayden Moll)在Tinder上對名為克勞蒂亞(Claudia)的女孩相當動心,當他準備將照片向右滑,表示想認識對方時,卻手殘滑了反方向,變成拒絕對方,並因此再也無法看到同一人的資料。

崩潰的他為了不遺憾終生,便透過學校的網站,從全校23000人中找出全部的「克勞蒂亞」,並給每一人都發送了Email。他在Email中寫到,「首先,我的名字是海登,然後我在Tinder上犯了一個低級錯誤,我不小心將克勞蒂亞的資料向左滑了(左邊是不喜歡),而我真的非常想要向右滑(認識她)。」

海登尋找的正是同校的Claudia Alley。

 

Layla’s first Christmas‼️

@ claudiaalley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他在Email中也提到了這位克勞蒂亞的線索,「她的簡介的照片中有一些是和朋友跟媽媽的合照。她在自介中提到,她有些朋友是單身,如果有人比較喜歡她們(她的朋友)也沒關係,但不能喜歡她媽媽。所以,就像我說的,我想向右滑但是搞砸了,如果妳也想知道我是誰,我的Instagram是hayden.moll。」

海登在Email中請所有可能的克勞蒂亞回覆簡單的「右」或「左」,讓他知道克勞蒂亞們是否對自己有意思。他還提議,如果克勞蒂亞對他也有好感的話,或許可以「一起去吃個甜甜圈或做其它事情。」

看來海登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真正的」克勞蒂亞(Claudia Alley)看到了這封Email,並截圖上傳到自己的Twitter上,「這個人還真的給密蘇里州大的每個克勞蒂亞發了Email,就為了找到Tinder上的我。」

克勞蒂亞似乎也很驚訝竟然有人會為了找她,給全校同名的女生都發了Email。

除了成功找到一見鍾情的對象外,海登的好運似乎還沒有結束。根據Springfield News-Leader報導,克勞蒂亞表示,她和海登這個星期將會有個「甜甜圈約會」!

沒想到一個讓人想剁手指的失誤,竟然換來跟女神約會的機會,而這段有趣的小故事也在網路上傳開來,甚至有網站還製作了「我來當你的克勞蒂亞(I’LL BE YOUR CLAUDIA)」T恤來聲援兩人的首次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