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隆鼻才1個月 辣手閨蜜「我眼睛很毒的」一掌壓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健康博主「粉熊的微博」日前分享一件超瞎的案例,一名年輕女子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決定整型隆鼻,沒想到術後1個多月漂漂亮亮地去參加聚會,卻被閨蜜當眾嘲諷她整型,還硬撲上來用手掌強壓鼻子,等到隔天酒醒照鏡子時,這才發現借錢隆出的新鼻子竟然被壓扁了,搞得她現在還要再借一筆錢「進廠維修」。

借錢整型才過1個月,長髮妹的新鼻子就被閨蜜壓平。(圖/翻攝自粉熊的微博)

▲女子認為鼻頭被壓到變得又圓又鈍。(圖/翻攝自粉熊的微博

照片中的女子留著一頭深棕色的頭髮且皮膚白皙,外型看起來相當亮眼,但她18日透過「粉熊的微博」投稿指控,1個多月前下定決心要隆鼻,於是到處向親友借錢,接著獨自飛到國外做手術,好不容易熬過恢復期才答應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們一起吃飯,結果進到包廂不到2分鐘,閨蜜就指著她說,「妳幹了壞事沒報備!我眼睛很毒的!」

「我在做鼻子之前就和她說過想整型。」女子無奈表示,當下她很尷尬,只好一直推託求私下談就好,等到吃完飯在路邊各自等車時,閨蜜又走過來問「妳是不是做了鼻子」,她開玩笑否認,這時候閨蜜突然一巴掌就往她臉上壓,正巧按在鼻頭上,她嚇了一跳來不及躲開,只好趕忙揮開對方的手,「我當時根本沒想到她是要毀我容。」

整型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打算再度借錢回去修復鼻子。(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隔天酒醒照鏡子,女子發現自己的鼻頭明顯變圓、變鈍,幾乎和手術前沒什麼差別,向其他朋友訴苦才驚覺可能是閨蜜眼紅故意整她,於是氣得上網投稿,超誇張的情節就連「粉熊的微博」的博主都忍不住反問,「真的是朋友?」女子則感嘆,現在她還得再借一筆錢修復鼻子,「人有嫉妒心很正常,但是會做出這種事真的太惡毒了,希望其他女孩能遠離這樣的人。」

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大陸網友關注,除了安慰受害女子外,也把這位「辣手」閨蜜肉搜出來。對此,女子也在微博PO文謝謝大家的關心,事後雖然曾經私下傳訊息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對方卻擺出事不關己的模樣,甚至回覆「這樣比較好看」等酸言酸語,接著乾脆已讀不回,「我真的太後知後覺了,我為我的愚蠢善良向所有關心我的人道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