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艾爾頓強驚傳封麥!宣布巡演「最後一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西洋歌壇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美國時間24日宣佈,即將舉辦個人最後巡迴演唱會。此舉被解讀為「封麥」。他叱吒歌壇超過50年,消息曝光後令全球樂壇注目。

▲▼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壇傳奇艾爾頓強宣布「最後一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爾頓強宣佈將展開「最後」的巡迴演唱會,此舉被一部分人解讀為「封麥」,但目前都尚未公佈進一步消息,外媒也指出,艾爾頓強還是很有繼續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頓強於1964年在英國出道,在他超過50年的音樂生涯中,共計賣出超過二億五千萬張唱片,並得到無數音樂獎項的殊榮,在2004年被《滾石》雜誌列為「史上最偉大的百位藝人」之一。他在1994年被列入搖滾名人堂,更是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發的皇家嘉許。

艾爾頓強(Elton John)和男友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12月21日將結婚。(圖/達志影像)

▲艾爾頓強(右)和男友大衛弗尼西(左)交往21年後正式結婚。(圖/達志影像)

他除了是偉大的歌手外,艾爾頓強也是知名的人權鬥士,他相當早期就出櫃,承認自己是男同志。2005年12月21日艾爾頓強與電影製片人大衛弗尼西登記成為民事伴侶,並在2014年正式完婚,被視為同志社會運動的一個里程碑,兩人也透過代理孕母,在2010年喜獲長子查克利,並2013年年初迎來第二個寶寶伊利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