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尼大師賽/周天成首輪過關 下戰對世界24法國好手

▲▼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7的我國「一哥」周天成,於24日面對世界排名58的法國科維(Lucas Corvée),雖然失掉首盤,但後面兩局逆轉,最終以2比1拿下勝利,闖進16強,下一戰將面對同樣是法國的利弗德斯(Brice Leverdez)。

周天成與科維過往沒有交手紀錄,今首度面對,第一局兩人糾纏到7分後,科維開始持續領先,先以21比12拿下首局,不過第二局開始,周天成不再給對手機會,後兩局都沒再讓對手領先過,以兩個21比15逆轉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闖進16強後,將面對目前世界第24的法國利弗德斯,兩人過往交手9次,周天成僅拿過1勝,預計將會是場硬戰。
 

關鍵字: 周天成印尼大師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