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閃抽100張《決勝女王》電影票!霸氣揭露名流賭場秘辛

▲地下世界版【穿著Prada的惡魔】、女性版【華爾街之狼】。(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App小組/活動特輯

由《社群網戰》、《魔球》、《史帝夫賈伯斯》金獎編劇艾倫索金首度執導的《決勝女王》2月2日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演繹女主角茉莉布魯(Molly Bloom)如何從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呼風喚雨的撲克女王。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獲得《決勝女王》電影交換券兩張,共100張,數量有限,趕緊抽票去!

《決勝女王》電影交換券!抽100張免費電影票,點我試手氣、秒速行動>>>>

=======簡單3步驟!《決勝女王》電影交換券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決勝女王》電影票點我抽>>」,填留資料、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決勝女王。(圖/imdb)
▲《決勝女王》潔西卡崔絲坦、凱文科斯納。(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決勝女王》電影贈票資訊: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29(一)20:00止
得獎公布:1/30(二)18:00前
得獎獎項:《決勝女王》電影交換券2張,共100張,數量有限 !一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50名。
使用時間/地點:自電影上映日(2/2)起,全台首輪戲院皆可適用。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一日內,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電影控來看電影了!>>>

▲▼決勝女王。(圖/imdb)▲▼《決勝女王》(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決勝女王》潔西卡崔絲坦、凱文科斯納。(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決勝女王》劇情大綱
茉莉布魯(潔西卡雀斯坦飾演)曾是一名世界級滑雪選手,在角逐奧運失利之後,她轉而擔任富商秘書,並協助老闆籌劃私人賭局。一次意外的機會,讓她憑藉驚人的智商、強大的應變能力、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以及美艷動人的外貌,把這個賭局大肆改革,並轉移到自己名下。不久之後,由她策畫的賭局便風靡美國上流社會,更擴展成全美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德州撲克賭局,參與賭客涵蓋好萊塢巨星、明星運動員、商業大亨、俄羅斯黑道,就連紐約金融菁英都傾心於她精心安排的刺激牌局。 
不過,當她享受操弄權貴人士的成就感,並過著奢華生活的同時,聯邦調查局也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更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照顧提攜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地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此時,唯一支持她的,就是她的辯護律師查理(伊卓瑞斯艾巴飾演)。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不但要拿出運動員的膽量與勇氣,更要懂得如何從頹勢中順利抽身。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下載新聞雲APP閃抽電影票~

得獎名單

▲ 決勝女王得獎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