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完雞排發現漲5元!大媽「回家拿錢」打電話嗆:不爽吃了

▲▼雞排。(圖/記者吳尚達攝)

▲雞肉價格近來不斷上升,讓許多業者禁不住成本壓力漲價。(示意圖/非當事店家/記者吳尚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鎖業者派克雞排近日因應雞肉價格上漲,宣布調漲5元,引起顧客抱怨。不料現在竟有其他雞排業者因為漲價5元,被消費者點餐放鳥,讓店家既氣憤又無奈,只能事後將過程PO網,結果卻意外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這名雞排店老闆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來雞肉價格飆漲,短短2個月內1公斤漲幅就要近30元,每片雞排的成本也硬生生多了7.5元,他禁不住成本上漲壓力,將雞排價格從50元調整到55元,豈料錢還沒賺到,竟先受了一肚子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一位阿姨來電訂了雞排和薯條,說兒子等等會來取餐,結果人來了錢卻帶不夠,因此說好回家拿錢再過來。沒想到人一回去就再也沒過來,反倒是阿姨又打電話過來,而且一接起來劈頭就罵:「漲5塊也不會講,做什麼生意!不爽吃了啊,你自己留著,我不會過去拿的」。

當下原PO聽完,趕忙解釋是因為原物料狂漲,不是故意臨時漲價,而且櫃台也有擺放漲價公告。但阿姨完全不領情,隨後掛掉電話,所幸下一位客人得知後,好心買走這片非現炸的雞排,才沒白白浪費。

原PO無奈地說,他不可能每天每通電話都提醒客人雞排漲價了,而且東西做好不來拿也就罷了,還得遭到對方出言羞辱,讓他心情很悶。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雞排(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媽訂餐放鳥還打電話斥責,讓原PO相當無奈。(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力挺:「55還嫌貴啊?」、「派克都65了,你的還好吧」、「可能家裡很窮,連吃個炸物都要帶剛好的錢出門,多帶幾元都不肯,難怪發飆」、「我家這邊的雞排都60、65了,55在哪?想朝聖一下」、「人格只值5塊錢」。

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適時反映成本很重要,但雞肉價格跌回來,你會降價嗎」、「原物料調漲,價格調漲!但如果原物料降價…」、「漲了就回不去了」。

對此,原PO反問:「我雞肉未醃漬實重250g,這樣你們還要我降價,你們自己來接觸這行業,看看有沒有辦法再降價」希望網友別再問類似問題。豈料回應一出,又掀論戰;目前原文已被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