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蛋糕到信義區夜店!車遭踹倒、滿街碎蛋糕 阿伯無助快急哭

▲▼阿伯送蛋糕到信義區夜店,沒想到下樓發現機車倒地,車上蛋糕被弄爛,相當無助。(圖/翻攝爆廢公社)

▲阿伯送蛋糕到信義區夜店,沒想到下樓時發現機車倒地,車上蛋糕被弄爛,相當無助。(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星期三晚上人潮眾多,許多年輕人排隊等著進場,不過卻發生誇張的事!一名熱心的蘇姓網友24日晚間10點多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有一位阿伯去ATT 4 FUN 10樓夜店外送蛋糕,沒想到下樓發現機車被推倒,車上蛋糕似乎被人刻意破壞,滿地是蛋糕碎塊,阿伯心急如焚打電話求救,並張望有沒有監視器可以拍到,熱心網友上網求問,尋找目擊者,引起許多網友痛批「好心疼阿伯,太惡劣,過分!」

蘇姓網友24日晚間寫道「22:00左右,這位阿伯騎車送蛋糕到ATT,機車上有三、四個蛋糕,送一個上去十樓後,下來發現機車被推倒,有一塊蛋糕看似遭人惡意破壞,整條街上都是碎蛋糕,(如果)單純路人打翻,應該不會是這種畫面,阿伯很著急的趕緊打電話說,『哇aㄍㄟㄋㄥˇ勾,變嘎ㄘㄨㄟ勾勾』(台語:我的蛋糕變得碎爛)他仍四處張望看有沒有監視器拍到,不然怎麼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車上也沾到蛋糕」,原po不忍心上網幫忙求援,「請問有好心人看到嗎?如果是當事者也麻煩跟這位寒冷天氣為人送上祝福的阿伯一個道歉,謝謝感恩 — 在 ATT 4 FUN」。

▲▼阿伯送蛋糕到信義區夜店,沒想到下樓發現機車倒地,車上蛋糕被弄爛,相當無助。(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火大,深夜po文3小時累積6千多位網友關注,「幫高調。希望能找到過分的人」、「好心疼,蛋糕是帶給人快樂的食物,居然被破壞了,阿北(阿伯)一定很難過」、「怎麼有那麼爛的人阿,看到剁手腳」、「先幫阿伯報警,調閱周邊監視器,順便問問旁邊的人有沒有看到那個爛人做的,要畜生出來面對」。

還有人怒批,「太誇張」、「怎麼可以這麼沒家教……這種應該勞動服務!!連同家長……賠償辛苦人!也要賠償今天拿不到蛋糕打人」、「直接看哭......真的太壞了,為什麼要這樣」、「真的很壞耶,那麼冷得天氣阿伯還辛苦工作……有沒有良心啊」、「報警沒用嗎?請警察調閱看看,夜店附近應該會有監視器」、「太過份了!不但浪費食物還害辛苦的阿伯賠錢,請警察一定要找到兇手」。

面對大批網友好奇後續情況,蘇姓網友回覆「阿伯和警察溝通後已離去」並表示,「如果真的是野狗啃的,那⋯⋯真的只能認了。」目前情況尚未明朗,希望有目擊者能幫助阿伯,說明事發原因。

有網友很不捨,仔細觀察到蛋糕盒上有店名「集利蛋糕」,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47號,看到老伯伯深夜大老遠騎機車從中山區送貨到信義區,昨晚16度低溫,讓許多人忍不住表示,想用新台幣幫老闆下架。

【更新】:

一位吳姓網友25日凌晨2:44回應,「當時剛好下班,剛好有看到肇事者男性,約180cm~到183cm。路上先撞到一位女生,路過阿伯的摩托車用力扯倒,蛋糕往馬路上丟...跟過去要攔住他,看到他被一群年輕人海扁,鼻血直流...往捷運101世貿站,搭捷運走去。」

吳姓網友表示,肇事者當時在ATT那條路,自己在對向人行道...當下應該有很多人看到,「他應該除了鼻血之外,牙齒也有斷......那血量應該不止鼻血而已。」並指出,該名男子應該是先撞到第一位女性而被追打。網友看了心疼地說「這樣阿伯真的好倒楣,無辜被波及」、「公權力快介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