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EX鍾瑶爆6顆腫瘤長在乳房 變大開刀血流不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鍾瑶走出和吳慷仁分手的陰霾,在新戲《姐的時代》獨挑大梁,深獲好評。但她近日受訪,自爆壓力超大,並透露曾去醫院檢查,竟照出乳房有多達6顆腫瘤,還有長大的跡象,目前已開刀取出。

▲▼吳慷仁、鍾瑤飛日本度假! 想買「強精媚藥」。(圖/翻攝自吳慷仁、鍾瑤臉書)

▲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後,全心投入新劇拍攝,最近受訪笑稱已經走出情傷。(圖/翻攝自吳慷仁、鍾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瑶接受《聯合報》訪問透露,曾摸到乳房有異物,去醫院檢查發現,裡面竟長了6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良性纖維囊腫,2年後再去檢查,發現有長大的跡象,在醫生建議下,決定動刀摘除。她表示,決定手術前,心裡很掙扎,術後恢復更痛苦,有長達一個月時間,傷口不停流血,雖然跟其他大疾病相比,這只算小case,她仍希望藉此呼籲其他女性,「不要害怕面對身體上的病痛」。

▲▼ 《地圖的盡頭》首映記者會-鍾瑤。(圖/記者黃克翔攝)

▲鍾瑶自爆乳房曾一次長了6顆腫瘤,還有變大趨勢,雖是良性,仍在醫師建議下開刀摘除。(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感情,鍾瑶表示,因拍戲全心投入工作,比預期中還快就走出失戀傷痛,壞處是首次演女主角,壓力實在太大,白頭髮都冒出來了,但想了想又說,如果不會感到壓力,就表示自己不配坐上這個位子,堅強心智令人佩服。她在劇中,詮釋姐弟戀,被問到現實生活能否接受,直言現在標準放寬,不再像過去那樣設限,只要年紀不要相差太多都OK,也期待新戀情,希望能趕快遇到相處愉快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