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狀元歸位! 陳盈駿6顆三分彈轟22分雙創生涯新高

▲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陳盈駿回來了!本屆CBA選秀狀元因傷缺席長達17場比賽,歸隊的第4場比賽面對天津金獅替補上陣22分鐘,狂飆6記三分球轟下22分雙雙締造生涯新高,可惜最終廣州龍獅以126比131落敗。

本屆CBA選秀狀元陳盈駿,開季第2場比賽就有20分、7籃板、3助攻的代表作,打出狀元身價,不料在第9輪賽事意外右手掌骨骨裂,不僅面臨整季報銷危機,也缺席了中華隊FIBA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第一輪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陳盈駿在16日提前傷癒歸隊,前面3場比賽總計16分進帳,且包含一場0得分之後,第30輪賽事作客天津金獅替補上陣,在32分鐘內三分球10投6中轟下生涯新高22分,外帶2籃板、1抄截。

儘管廣州福格(Kyle Fogg)31分、7籃板、9助攻,漢斯布魯(Tyler Hansbrough)26分、11籃板與薩卡基尼(Sani Sakakini)20分、7籃板,三外援合轟77分,可惜一路緊追之下還是沒能找到超前機會,終場以5分之差落敗。而廣州另一位台將胡瓏貿先發出賽10分鐘,貢獻2分、2籃板。

▲▼cba天津,田壘。(圖/視覺中國CFP)

▲田壘。(圖/CFP)

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的天津,李榮培攻下31分、5籃板,基特(Pooh Jeter)29分、11助攻,前NBA選秀榜眼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24分、12籃板進帳,田壘雖然只出賽5分鐘,但高效率拿下5分、1籃板、1助攻、1抄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