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預備!一級戰場倒數 台鐵春節「西部幹線車票」凌晨12點開搶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春節西部幹線車票將於25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訂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春節火車訂票大戰主戰場將登場!台鐵1月25日零時起,將開放春節西部幹線對號列車車票訂票,預估熱門時段長途自強號及普悠瑪號座位將會被秒殺。根據台鐵規劃,搶到車票的民眾需在2天內付款,逾期未取車票將於1月27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

台鐵今(24)日零時起,開放107年春節假期1月24日至2月21日的東部幹線對號列車,含宜蘭線、北迴線、花東線、南迴線及跨線車票訂票。開賣第一分鐘瞬間進線量高達24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統計,今全天賣出約60萬張車票,春節熱門時段往返花東、南迴線的長途自強號座位均已完售。明天凌晨零時起,台鐵將開放春節西部幹線對號列車車票訂票,預估也將掀起一波搶票潮。

▲火車進站,台鐵,台中站,區間車,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提醒,訂到票的旅客務必在2日內完成取票。(圖/記者季相儒攝)

已完成訂票的旅客,務必於2日內(含訂票當日)至台鐵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便利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取票;或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付款購票。

東部幹線部分,逾期未取車票,將於1月26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西部幹線部分,逾期未取車票,則將於1月27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台鐵表示,因旅客隨時有取消訂票或退、換票,詳細餘票情形,可參閱台鐵訂票網頁:http://railway.hinet.net/ 餘票查詢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