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家兵敗泰國苦吞7連敗 賽季打一半僅1勝

▲寶島夢想家外援丹尼爾(Lenny Daniel)。(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丹尼爾。(圖/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次交手遭到泰國莫諾吸血鬼痛宰20分,寶島夢想家24日出征客場誓言復仇,靠著丹尼爾(Lenny Daniel)狂轟32分苦追,在決勝節一度縮小差距燃起希望,無奈為時已晚,終場85比93苦吞7連敗。

儘管歷經上次在主場的震撼教育,夢想家此役上半場仍擋不住對手攻勢,一度落後達20分,僅能靠著丹尼爾、阿奇拉(Ronnie Aguliar)籃下強攻縮小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夢想家手感加溫,吳松蔚連續2顆三分球咬住比數,阿奇拉則在終場前51秒籃下擺進2分,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無奈隨後積極防守卻造成犯規,將對方送上罰球線4罰3中,無力反撲。

▲▼ 夢想家vs香港東方,吳松蔚。(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吳松蔚。(圖/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丹尼爾攻下夢想家最高的32分、14籃板,但也出現7次失誤,阿奇拉18分、12籃板,楊天佑挹注10分、4助攻,是本土唯一得分上雙的球員。ABL一季共20場賽事,夢想家今日比賽結束後剛好打完一半賽程,但目前戰績僅1勝9敗排名墊底。

莫諾吸血鬼共4人得分上雙,其中辛格泰瑞32分、10籃板、8助攻表現最佳,229公分的迪格拉貢獻19分、13籃板、2阻攻。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