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深愛後藤希美子17年不離棄 癡情夫現蹤吐心聲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麻辣鮮師》中扮演「格格」的後藤希美子辭世,消息傳出,粉絲震驚,《ETtoday星光雲》輾轉得知她的經紀人老公Roger自我癒傷2年,至今未再娶。對於愛妻離世,他只說:「我們是虔誠的基督徒,已逝妻子已無病痛地回到天父身邊,一切都很圓滿了。(掌握後藤希美子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經典《麻辣鮮師》同學照,後藤希美子滿臉燦笑。(圖/翻攝網路)

▲後藤希美子人緣好,很受圈內工作人員喜愛。(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Roger目前年約50多歲,是個高大英挺的帥哥,目前仍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後藤希美子離世後,他依舊孤身一人住在日本,對已逝妻子的愛戀之深,可見一斑。 他對於太太生病細節不願多提,只盼已逝妻子能在天堂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後藤希美子淡出台灣娛樂圈後,轉往大陸發展,但演完《浪漫的西街》就人間蒸發,她在日本定居期間,嫁給經紀人,成為一般的家庭主婦。(圖/翻攝自YouTube)

▲後藤希美子淡出台灣娛樂圈後,她在日本定居期間,嫁給經紀人Roger,成為一般的家庭主婦。(圖/翻攝自YouTube)

Roger深愛後藤希美子,在擔任希美子經紀人時期,對還是女友的太太就呵護備至,大小事全一肩扛起,不論遇到何事絕不會讓女方出面,保護得十分周到。兩人離開五光十色的娛樂圈,到日本定居後結婚,回歸平淡生活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過世2年,老公依舊低調生活,至今未娶。(圖/翻攝自網路)

見過兩人的資深華視員工透露,當時Roger和後藤希美子,雖未對外公開戀情,「但一看就知道兩人關係很特別,是男女朋友。」他和希美子結婚多年,並未生育,從太太罹癌到過世,尊重伴侶低調的性格,完全封鎖消息,直到喪事都辦完了,才讓台灣親友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