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中職看不上 高育瑋成合庫內野接班人

▲高育瑋。(圖/記者王真魚攝)

▲高育瑋。(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合庫新人高育瑋9局一棒開轟扳平戰局,也帶動球隊反攻氣勢,率隊以4比2逆轉台北興富發,總冠軍系列賽以2連勝取得聽牌優勢。去年曾投入中職季中選秀卻落選,高育瑋表示,未來沒有挑戰職棒的想法,會好好待在合庫,合庫總教練許順益也看好他成為內野接班人。

高育瑋主要守備位置為二壘,過去曾入選世大運培訓,受到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的喜愛,曾稱他為「小鋼炮」,去年他參加中職新人測試,透過職棒教練團推薦報名選秀,但沒有受到青睞,自國訓退伍後就轉戰合庫。許順益指出:「他的打擊能力不錯,守備要再加強,現在我們合庫內野也需要找人來接班了,我很看好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開轟扳平戰局,高育瑋直言,自己也沒想到會敲出全壘打:「當時只求上壘,希望能幫助球隊。」面對台北興富發下勾投手吳忠威,高育瑋在場邊就持續觀察他的投球,加上是台體大學長、同隊過2年,對他算是不陌生:「場下就有在看他的配球,想把球跟進來一點,最後是逮到滑球,沒想到會打出去。」

回顧上一次開轟,高育瑋透露:「應該是前年冬巡賽了,自己算是中長自己算是中長距離打者。」今天開轟扮演致勝功臣,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算是釋放了壓力吧。」

被視為合庫內野接班人,高育瑋謙虛地說:「還要再提升守備,目前還沒辦法做到教練所要求的,必須更確實,自己會努力做到最好。」

關鍵字: 高育瑋爆米花聯盟合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