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首度移師桃園巨蛋璞園送汽車 2樓座位飲食解禁

▲戴維斯領軍找回專注,璞園在2017年封關戰贏球收勝。(圖/籃協提供) 

▲桃園璞園。(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第15季SBL本周將首度移師桃園巨蛋開打,自2016年冠名桃園市的璞園也將迎接主場周活動,超有誠意拿出華航機票、汽車1台提供球迷抽獎,盼能炒熱主場氣氛。

璞園目前戰績10勝8敗排名第二,與暫居龍頭的裕隆是本季目前唯二勝場達雙位數的球隊,雙方目前有1場勝差。璞園本周將迎接3連戰,25日晚間8點迎戰台啤、27日晚間7點遭遇達欣、28日晚間7點對決裕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造福主場球迷,璞園提供高級保養品、台灣至亞洲航點來回機票以及TOYOTA VIOS雅緻版車輛1台提供球迷抽獎,凡購票進場球迷都可憑票券至璞園攤位兌換精美紀念品1份,27日比賽結束後,也將於進場入口舉行球員握手會。

▲璞園Q.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Q.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此外,璞園也準備不少讓球迷免費進場觀戰的方案,25、26日學生憑學生證或穿著學校制服、本人持有桃園市民卡的民眾皆可免費兌換門票,25至28日只要拿出107年1月份發票20張或是Lamigo桃園球迷本人持金猿卡、狀猿卡,也能面費入場。

原先桃園巨蛋規定球迷進場不准飲食,引起不少球迷反彈,不過經過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下午緊急開會後,決定2樓座位區開放飲食,1樓座位區則因座椅採用麻絨布,若弄髒不易清洗,所以僅開放飲水。

關鍵字: SBL桃園巨蛋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