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守備恍神落後 楊奕辰代打帶動18分逆轉攻勢

▲楊奕辰 。(圖/記者劉峻誠攝)

▲楊奕辰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台北市東園國小24日在富邦盃少棒賽上與彰化東山國小交手,一開始以0比5落後,直到第4局才拿下1分,不過在第5局開始反攻,終場以18比5大勝東山,總教練賴敏男說:「守備有點恍神,打擊跟投手都還可以」而5局下上場代打的楊奕辰是此戰關鍵人物,楊奕辰說:「落後時上來,希望能敲出全壘打,一棒追平比數。」

此戰東園落後了大半場,賴敏男認為,打擊表現還不錯,只是運氣差,常常打到對方的守備位置上,不過後來運氣比較好,打擊也比較順暢,加上對方慌了手腳,讓局勢有辦法扭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方面,賴敏男說:「表現中規中矩,不過對方打擊實力也不錯,都能打到球,是我們的守備上有離譜失誤,才會讓一開始有些微落後。」

面對富邦盃採用的LLB賽制,東園小球員還無法適應,許多跑壘判斷、離壘距離都還要再加強,而跑壘失誤也是此戰一開始無法得分的原因之一。

楊奕辰在這場比賽5局上場代打,一開始就敲出左外野方向關鍵安打,帶動東園攻勢,並在該局第2度上場打擊時,再敲出安打,東園一局灌進8分,瞬間逆轉戰局,談到自己的表現,楊奕辰說:「表現很好」讓一旁的教練不經回應:「不要臉,不知羞恥。」

一開始東園落後,楊奕辰認為是隊友太緊張了,還好後面有打開來,在落後時上場打擊,從未敲出全壘打的楊奕辰說:「當時就想打全壘打,希望一棒追平,可惜最後打在牆上。」

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球員,楊奕臣先是回應:「我自己」之後再說,小時候看到陳金鋒打球,很喜歡他,原因是:「他是台灣之星(光),也希望能學習陳金鋒的揮棒」

關鍵字: 2018富邦盃東園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