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革命》製作人來台會粉絲!最新內容電玩展搶先揭露

《美男革命》製作人來台會粉絲!最新內容電玩展搶先揭露(圖/昱泉國際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昱泉旗下手機遊戲作品《美男革命–愛麗絲與戀之魔法》,預定將在 2018 年台北電玩展的「心動專區」與玩家見面,日本遊戲原廠亦將特派日本遊戲製作人來台,表示希望藉此國際大展機會感受市場溫度、並近距離提供台灣玩家最直接的互動體驗。

《美男革命–愛麗絲與戀之魔法》是一款奇幻風格的戀愛手機遊戲,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礎改編,再加上帥氣的美男子打造而成。目前遊戲的事前登錄仍在進行中,官方透露為了讓玩家能率先體驗各美男的獨特魅力,宣布將於 2018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盛大展出,同時也將在展會中透露更多產品相關情報。

官方表示電玩展當天,除了會有部分美男革命周邊在場展出,其他還會有來自日本的 Cose r倉増ひろと(Hiroto)現身會場,而玩家當天前往攤位與 Coser 或美男合照,並公開上傳個人 Facebook 之後,便可以抽小禮物一份。

關鍵字:手機遊戲台北電玩展美男革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