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農作甜點」打動人心超熱銷!全聯老鷹紅豆擴增至百甲

▲▼老鷹紅豆             。(圖/業者提供)

▲使用老鷹紅豆所製成的甜點,受到消費者歡迎。(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全聯與Hershey’s聯手推出的冬季巧克力限定甜點,受到許多網友激推;然而,除了巧克力限定甜點受到歡迎外,全聯原本也有幾款甜點就很熱銷,像是使用老鷹紅豆所製成的系列甜點,更是打動人心。

全聯繼前年推出第一支生態商品老鷹紅豆,即在6個月內熱銷完售,而2017年再度推出老鷹紅豆商品,並擴大契作面積至75公頃,不僅促使更多農友願意加入友善種植的行列,更讓業績年成長達到238%。因此,今年全聯老鷹紅豆的契作面積將再擴大至100甲,且計劃新增老鷹微笑紅豆派甜點品項。

全聯表示,除了老鷹紅豆外,還會陸續引進其他生態商品,像是日前採購約3,000~4,000公斤的台灣紅藜,同樣不施用農藥及使用人工採收,目前已用於製作紅藜吐司(300g/39元),於2017年12月上市,共約3萬包,後續也會視銷售情況規劃開發其他紅藜商品。

▲全聯「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第二彈來了           。(圖/業者提供)

另外,這次全聯再次聯名Hershey’s於1/19到2/8推出5款新品項,分別為經典巧克力太妃銅鑼燒、經典巧克力雙色年輪、經典巧克力鬆餅、經典巧克力大福、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等,售價介於30元到175元。其中,經典巧克力布朗尼僅供1/19到2/4預購,並於1/24至2/11可取貨。

然而,需要預購的經典巧克力布朗尼,沒想到才開始預購沒幾天就已經爆量。對此,全聯表示,原本預計布朗尼的貨量可販售21天,但卻意外在2天內就完售,目前已經緊急追加貨量,並自即日起再度開放預購,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全聯指出,首波推出的6款Hershey’s巧克力限定甜點,推出至今已熱賣出約190萬個,最夯前3名為經典巧克力波蘿泡芙、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經典巧克力布丁。至於第二波的5款新品,目前則是由巧克力大福奪下熱銷第一名寶座,3天約賣出2萬5千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