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阪神台灣日有意邀請林威助 還想為他辦引退儀式

▲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阪神球團預計6月初舉辦台灣日,有意邀請剛接下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一職的林威助擔任開球嘉賓,甚至打算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阪神連3年舉辦台灣日,去年台灣日邀請開南大學總教練郭李建夫開球,他曾在1993年至98年效力阪神,繳出27勝31敗19救援、防禦率3.50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高中時期就在日本打球,2003年大學畢業後投入選秀,以第7指名加盟阪神,2004年首度站上日職一軍,最終征戰10年,繳出生涯2成64的打擊率、另有31轟、125打點。

林威助2014年回台加入中信兄弟,去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生涯繳出0.288打擊率、12轟以及109分打點成績,今年確定接下二軍總教練。

阪神將邀請林威助為台灣日開球,更有意安排特別的引退儀式,而母隊兄弟已經確定要為林威助辦引退儀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