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臨檢吞安毒 保大警逼他吐出來結果當場「烙賽」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日前在士林區執行路檢,期間發現1名黃姓機車騎士相當可疑歲要求盤檢,結果黃男竟把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鏈袋直接吞進口中,被大外割壓制後直接「烙賽」,讓員警當場傻眼,但還是要忍臭替他清理,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員警把毒品從黃男口中拿出後上銬,這時黃男竟大喊:「大便大出來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遇臨檢吞安毒,保大警逼他吐出來結果還當場「烙賽」/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21日下午在士林區環河北路、中正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黃姓機車騎士(36歲)的面容有吸毒的徵兆,遂要求受檢,結果黃男把手伸進口袋,緊握1枚夾鏈袋,員警要求查看時,黃男竟直接把夾鏈袋吞進嘴裡。

其中1名員警擔心黃男自傷以及滅證,趕緊以大外割壓制在地,接著要從黃男嘴裡拿出夾鏈袋,卻不慎被咬傷,最後取出裝有0.33公克的安非他命夾鏈袋後準備上銬。

▼警方的秘錄器掉在地上後,1名熱心騎士趕緊撿起協助蒐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遇臨檢吞安毒,保大警逼他吐出來結果還當場「烙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在上銬時黃男竟不斷地大喊道:「大便大出來了啦」,員警聞到味道後都相當傻眼,最後先替黃男初步清理後才帶回保大隊部偵訊,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在員警壓制黃男期間,其中1名員警的秘錄器不慎掉落,1名路過的騎士見警方在執勤就趕緊上前把秘錄器撿起,還向靦腆地向員警表示:「沒關係,你們繼續,我可以等」,讓員警相當感激。

▼黃男在員警面前把夾鏈袋吞進嘴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遇臨檢吞安毒,保大警逼他吐出來結果還當場「烙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